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置业公司港悦观云轩项目获缪斯设计金奖

315国际奖项协会(IAA)公布2024年度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置业公司开发建设的港悦观云轩项目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出色的建筑效果从全球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缪斯设计奖金奖

缪斯设计奖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著称,是全球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该奖项面向建筑、室内、景观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征集设计作品,获奖的作品代表着该领域最高设计水平,是对项目设计能力的极高认可。

港悦观云轩项目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梧桐山东麓半山之上,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以“品质内涵价值+低奢细节+山海空间营造”为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引领居住潮流的高端社区。项目建筑设计采用现代风格,以“高山流水”为主题,营造灵动自然的建筑造型;景观设计结合兼具观赏性、功能性的活动空间和景观小品,形成“一轴·两核·七境”的空间格局,打造城市收藏级高端居住空间,成为深圳别具一格的“封面级”建筑。

此次获奖是业内对置业公司项目设计理念的充分肯定置业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持续聚焦产城板块“开发建设、资产运营、物业管理”三位一体的能力体系建设高品质打造“港悦”系列精品住宅产品树立行业标杆为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产业集团作出更多贡献


0